close
今天收到 『 仰慕者 』的來信,她問了一些問題,
我想應該可以讓大家也看到我的回答 ~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!
我們先來聽首歌,那是我所認識最帥的女生曾經唱過的歌 ::

美國搖滾團體大人物合唱團 ( Mr.Big ) To Be with You ::

出自於他們1991年所發行的Lean into It這張專輯。


好囉 !!! 回到最初的話題囉 ~現在開始一問一答時間 ::
綠色為仰慕者    紫紅色為 winni 我本人
仰 :: 請問winni   妳的Blog好生動,又好可愛唷!
我最近想為我剛出生的寶寶,製作一個成長的Blog網站,
可以指導一下嗎?
溫 :: 謝謝你的誇獎 ~ 當然可以啊 ~~~~
仰 :: 妳都用哪些軟體編輯網頁?
溫 :: 偷偷告訴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都用 windows 的『 記事本 』來寫 ~~~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很大的挑戰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
仰 :: 妳都用哪些工具製作小插畫?
溫 :: 我都是用鉛筆 ~ 中性筆 ~ 來畫的唷 ~~~
仰 :: 妳都參考哪些網站?哪一類書籍?哪一套漫畫或小說?
溫 :: 現在我最最最常去的網站是 Youtube
          最最最愛的書籍類型是  小說
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我最喜歡的漫畫是 『來戀愛吧 ! 』
          小說則是 『 西瓜王 』
仰 :: 妳都是哪來的靈感?
溫 :: 熱血的朋友 ~ 搞笑的朋友 ~ 瘋狂的朋友 ~
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刺激我腦細胞的來源唷 ~~~
仰 :: 妳平常都吃什麼?
溫 :: 我什麼都吃耶  ~ 日本料理 ~ 義式料理 ~ 法式料理 ~
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喜歡 !!! 特別是中華料理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一問一答時間到此結束囉 ~~~

♪♪♪ 太搖滾會把咖啡打翻耶 ~ 來杯義式濃縮 ( Espresso ) 吧 ~ 一口乾 ♪♪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